close
我的心....飛了起來~~~考試考完了今晚將報告打完明天交出去後就是聖誕假期嚕呵呵~~還滿裝潢期待明晚和同學及老師的聖誕晚會啦希望系主任不會到...雖然有點對不起她啦但總覺得怪怪酒店打工的...><今天心情會如此飛揚還有個原因唷嘿嘿~~和平時相同在接近大考時同學都會來建築設計跟我借筆記去印再借完我獨自去圖書館啃書時我收到了一封我從未想過的簡訊雖然字數不多只商務中心是簡單的一句謝謝但那時我的心溫暖了起來兩年了進入這個系和大家相處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酒店打工也許是習慣吧我從未要求要回報甚麼考試到了我的筆記就是開始出借只有到考試的前一天才會酒店工作輪回給我平時我不會特別去計較但這次我真的好開心一句簡單的話語並不限於任何的行事或是烤肉食材語言都會讓人備感尊重真的真的....很溫暖整顆心都飛了起來彼此的尊重才能任大家的之間的花蓮民宿情感不論是任何一種型式的感情都能一起走得更長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太平洋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g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