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食物我最喜歡的食物  每當你聞到它的香味時你就會聞借貸香下馬、垂涎三尺,它的滋味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讚不絕口,它,就是我酒店工作最愛的美食。 我第一次吃到它,是在人擠人的士林夜市,看到有一家攤位大排長住商房屋龍,我看得驚嘆不已,於是,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等了許久,我們終於拿到網路行銷美食了,當我一口咬下去,哇!先嫩多汁,皮酥內軟,吃一口就愛上它了,它可以宜蘭民宿是炸的、也可以是烤的,口味包羅萬象,有蒜味、黑胡椒和海苔……等,任君選小型辦公室擇。有一次,我在師大夜是吃到蜜汁口味又沒有骨頭的這項美食時,真是讓我豎酒店兼職起了大拇指,忍不住說讚! 這樣你知道我最喜歡的美食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土地買賣「雞排」,希望你們也喜歡這項美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g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